璞膳日式鍋物約半年至一年前就耳聞這間店了,今日慶祝男朋友生日,選擇來到璞膳用餐。

近幾年火鍋店越開越多間,多數都有推出奢華的海鮮食材,因此璞膳好像就漸漸沒那麼出名了

但是沒關係,今天我就來嚐嚐看評估是不是值得大家一試唄

 

 

璞膳位於捷運紅線信義安和站附近,出捷運站後走路約5-8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算是滿方便的喲!!


 

我們有提前預約,因此桌上會擺一個像這樣子的木牌!

*若考慮用餐環境隱秘性,璞膳超棒優點是,即便兩個人也可以在預約時提出包廂預約


*附上璞膳菜單

⬆️(上面:套餐式菜單)

⬇️(下面:單點式菜單)


*開煮囉


璞膳使用的是鑄鐵鍋,據說導熱比較好,更能煮出海鮮和肉品的原味。

一開始鍋內是空的唷,點完餐之後店員會幫你將湯底加入。

因為我和男友完全是喝湯人(這是什麼形容詞xd),湯滾後第一件事就是嚐湯頭,喝完之後我們都覺得這湯也太沒味道....

(不過別擔心,文章看下去就會明白湯很清淡的原因了


 

接著送上了小菜和日式的沾醬

左邊小菜:螺肉(原諒我嘴巴笨,吃不出是什麼調味,但是很好吃哦)

右邊小菜:芥末小章魚(我本身是芥末愛好者,這一道很對我胃口


訂位時有說是慶祝生日,一般來說店家都會最後送上個小蛋糕以示祝福,
璞膳本身很少提供甜點,即便是套餐也幾乎是沒有甜點唷!
不過當天店家以紅酒代蛋糕,我覺得也很優秀(個人偏愛紅酒&白酒xd

蔬菜盤是火鍋的基本配備,璞膳提供的蔬菜盤超豐盛,

裡面還有香菇、秀珍菇、金針菇,三種菇類的份量也很大。

手工花枝漿(套餐附贈)

店家說這是不加澱粉,整個花枝打成泥做成的唷!

吃起來真的和一般火鍋店不一樣,特別鮮甜別脆口

熟成牛小排 套餐 1500$

這牛小排油花分布也太美麗

鍋裡涮一下即可食用,口感很嫩吃起來很順口,重點是不會油膩!(推

鮮魚海鮮盤 套餐 2000$

重頭戲澎湃的海鮮船來啦

   

蛤蠣約莫10顆

生蠔2大顆

排排站好的蝦子5隻

腸泥和殼都處理過了,下鍋煮完就可以直接吃

雖然看起來不是特別高檔的蝦,其實他超鮮甜,肉質也很脆,完全不馬乎呢!

除了這些海鮮,沒有細拍的還有九孔和大干貝各2個、數不清的魚(帶皮和沒帶皮都有)、透抽

全部都超級鮮(除了鮮甜,我真得找不到別的形容詞,真的讚爆


吃完鍋裡食物已經飽到不行,但是還有最神的雜炊

店員會先把鍋裡的油和雜質都處理乾淨,再將飯倒入鍋裡煮

經過一段時間米飯差不多煮軟後,加入雞蛋和蔥花,攪拌均勻就完成了

這個粥真的已到達神的等級!!!!

因為鍋裡煮過無數海鮮後,整個湯已經變海鮮湯(和一開始的湯頭差超多)

最後用濃濃海鮮湯煮成的粥,怎麼那麼傻眼好吃啊

(老闆可以把祕方傳授給我嗎

璞膳好像是不會提供飯後甜點的,不過有提供簡易的飯後水果唷!


*整體感想

以隱密性來說的話,璞膳的用餐環境很棒,餐點很新鮮,服務很細心。

價錢不算太高但也不算便宜,個人認為是很合理的價位。

當天因為下大雨有點遲到,打電話和店員說明時,店員很客氣也很貼心並沒有催促,這方面給我很好的印象

用餐時,店員的服務也都是很周到很細心,整體來說用餐起來是極為舒服的

用完餐後感想,璞膳雖已沒有過去那麼知名,但並沒有因此在餐點和服務上變得馬乎,

換個方式說,我覺得這是我近期用餐感覺最舒服的一次(這樣大家應該就明白意思了


璞膳日式鍋物 和牛專賣

推薦:8/1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2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