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新園汕頭火鍋

『新園』絕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火鍋店!

我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印象中是可以訂位的,不過我們都是一開門就來所以都沒有訂位。


影片介紹可以看這邊 (可以從9:30開始觀看)


今天來到新園汕頭火鍋店家位置在屏東市的民族夜市附近的小巷子中

以上就是店家的招牌~

新園汕頭火鍋主要有3個店面可以用餐,所以座位滿多的。


*附上肉類菜單

所有的肉當中,我最愛的的是羊肉,但是來到這裡絕對絕對是要點牛肉!!!!!

另外也有白飯和雞蛋都是單點的白飯、雞蛋每份10元。


*火鍋料和其他配菜都是冰櫃自選(依照盤子形狀計價)

總類滿多的,也有海鮮可選擇


*醬料區

最大一鍋的那個是沙茶醬,男友(屏東在地人)說那個是畫龍點睛的靈魂

(但是我本身就不喜歡沙茶醬就我沒有嘗試了 哈哈哈)

最基本的醬料都有唷!

蔥、蒜、辣椒、洋蔥(我是洋蔥愛好者)、胡麻醬(應該是吧?)

醬油、白醋、烏醋

以上是我調的醬料,重點是要加一顆蛋黃!!!

*只加蛋黃!蛋白要留著!(蛋白有更大的使命要做 哈哈哈哈哈


▲霜降牛肉  700元/半斤

我和男友兩個人來吃,如果食量和我們一樣一般,可以直接點半斤!

(但是吃到太好吃的東西,就會食量大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

點半斤牛肉,就會附送豆腐還有洋蔥及酸菜

附送的東西,份量都還滿多的 (可能以為是很多人吃?哈哈哈哈)

*我不確定點一份會不會送,因為我們每次都是點半斤

牛肉真的是超厚而且超大一盤!!!

CP值真的有夠高


以下重點來了!!!

剛才的蛋白,請大家務必淋在整盤牛肉上面!!!

吃的東西保證這樣吃過一次,你們就回不去了~

淋過蛋白後煮的牛肉,完全是另一個等級!!!

就是神的等級(相信我準沒錯


▲湯頭

新園的湯頭本身沒有過多調味,(我個人認為)主要是扁魚、一些小蝦米以及芹菜的味道

我們有拿兩盤蛤蜊,因為我和男友本身就很喜歡吃蛤蜊

再加上鍋中加入蛤蜊,可以讓整個湯頭變得很鮮甜


 

▲以上就是我們最後整桌的食物大合照


*整體感想

新園汕頭火鍋真的是我目前心中第一名全台最好吃的牛肉火鍋

一整餐吃下來應該1000出頭,但是這個牛肉的厚度以及整盤牛肉大小

還有牛肉油脂的完美分佈厚度及口感

絕對是在其他地方花一樣價位,不可能可以吃到的!!

非常推薦給去屏東玩的人,這是我去屏東找男朋友時必吃的清單


新園汕頭火鍋

推薦:9.4/1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30–15:00, 17:00–01:00 (中午有休息時間)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興市巷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