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卡蒟蒻凍_201207

來分享近期我的嘴饞救星『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葉黃素款』

今天要分享的口味有兩種 蜂蜜檸檬蒟蒻凍、水蜜桃蒟蒻凍

每次吃飽飯後我都會想要吃個甜點,但是甜點不外乎都是超高熱量的食物

但是!!這款CheersJelly舉杯蒟蒻凍每一根平均只有25大卡!(快給它一輪掌聲

這款蒟蒻凍更添加了葉黃素晶亮配方,一天兩根,補充每日所需葉黃素

廢話不多說,趕緊把好東西分享給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Snapseed 69

Snapseed 71

Cheerspops 打破了在慶祝時只能高舉酒杯的觀念,把蒟蒻凍做成了酒杯的外型

這個創意的質感時尚外包裝設計,讓吃蒟蒻凍這件事,不單只是健康同時變得更時尚

Cheerspops 外包裝材料使用的是無毒油墨印刷(是可以回收的材質)不僅環保又好時尚!


 CheersJelly 蜂蜜檸檬蒟蒻凍

Snapseed 56

一盒裡面會有6根蒟蒻凍

Snapseed 57

食用方式很簡單!

將封膜撕開後,從底部將蒟蒻凍擠壓上來即可

完全不會沾到手!!!

Snapseed 61

蜂蜜檸檬口味因為含葉黃素所以實際商品的顏色會比較深一點

Snapseed 55

Snapseed 59

最近出門上班之前,我都會隨手帶一兩根

到公司之後,把它們冰到冰箱的冷藏,嘴饞的時候拿一根出來吃

冰冰涼涼的蒟蒻凍,再加上獨家脆口感,真的是有夠讚!

(附圖是營養標示唷)

Snapseed 58

 


 CheersJelly 水蜜桃蒟蒻凍

Snapseed 68

CheersJelly水蜜桃蒟蒻凍蜂蜜檸檬蒟蒻凍都有添加葉黃素晶亮配方低卡微熱量的小點心(一日限食用兩根)

Snapseed 67

水蜜桃蒟蒻凍以及蜂蜜檸檬蒟蒻凍兩者都不會過甜

清爽無負擔是我會選擇回購的主要原因

Snapseed 62

Cheerspops 舉杯低卡蒟蒻凍味道真的很棒!

分別在吃這兩種口味時,可以很明確的吃到各自的獨特風味

Snapseed 60

Snapseed 66

快來和我一起享受蒟蒻Q 彈冰涼的幸福口感吧~

(附圖是營養標示唷)

Snapseed 65


  『CheersJelly舉杯低卡蒟蒻凍』蜂蜜檸檬蒟蒻凍、水蜜桃蒟蒻凍』購買連結+資訊  

 Cheerspops臉書:Cheerspops

 Cheerspops Instagram:cheerspopsofficial

 Cheerspops官網網址連結: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