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圖

韓式創意料理「啾哇嘿呦 」隱一間位於大安區、東區韓式吃到飽燒烤店

很多韓式燒烤店因為是吃到飽的關係,食材方面常常使用比較便宜的,吃起來也就比較普通一點

難得吃到一間中上等級的韓式吃到飽,必須推薦給你們!


 ▽ 店內環境 

店內環境1

店內的空間還滿大的,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和好友們聚會的話是不錯的選擇!同時也很適合拍照唷!


 ▽ 自助區域

 自助小菜醬料1

自助小菜醬料4

韓式料理大家最愛的小菜通通都是自助的唷!(但記得拿自己能夠吃完的份量哦

自助1

自助小菜醬料2

最喜歡的泡菜、辣豆芽菜、醃白蘿蔔通通都不放過~~~

自助火鍋料2

每一桌都會有一個韓式湯頭的湯底,可以拿自己喜歡的配料和青菜去煮唷!(老闆真的好佛心)

自助生菜小菜

店家也有提供生菜吃到飽吃韓式烤肉當然要用生菜包著吃!

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吃得出店家的用心起士牛肋條會另外附上一小盤,讓你在烤盤上加熱食用唷


▽牛+豬  *每一個品項都有註明在旁邊唷

牛豬1

一上桌就嚇一跳,一般吃到飽燒烤店送餐時,肉的份量都給的有點吝嗇

不過「啾哇嘿呦」的餐點分量給的超大方、非常足夠


*起士牛肋條

另外附上一小盤起士,讓你在烤盤上加熱食用唷!(如下圖)

起士2

我覺得牛肋條本身的調味不會很重,因此搭配上起士一起吃真的讓一切達到完美!

 

肋條剪成一小塊一小塊來吃,滿好入口的,口感也是很讚~


*厚切梅花豬

雖然在燒烤上需要花比較多心思去烤,不過用心去烤,還是能夠將它烤得中間粉嫩、外層焦香脆

厚切梅花豬2

肥瘦均勻味道真的好極了,口感也是一絕,吃起來非常過癮

後續我們又加點了兩次 (就知道我們有多愛了吧

厚切梅花豬1


*嫩煎辣醬牛

這個是我們吃完第一次點的嫩煎燒烤牛(原味)後,又加點的有調味口味

嫩煎辣醬牛

這一個嫩煎牛肉,因為肉片很薄,只需要烤一下即可

由於原先肉片就很薄+燒烤時間很短口感吃起來極嫩!

我覺得這個嫩煎牛肉很厲害欸!因為它的油花很少不過卻意外的好嫩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


*真露燒酒(原味)

差點忘記介紹這個厲害的燒酒!

因為我本身都只喝調味過後的燒酒,不過若你是燒酒愛好者一定能看得出這款原味燒酒是和一般的不一樣

當時店員送上桌時,我真的雙眼都發亮了~

我覺得這款真露原味燒酒比一般的原味燒酒喝起來更加順口

很推薦想嘗試原味燒酒的人唷!!!!

燒酒


*韓式炸雞(熱炒類)

我們也有點了幾樣熱炒類的食物,餐點都是由店家自己做的唷!

在我們點的這幾樣熱炒當中,我個人最喜歡這個韓式炸雞

雖然比不是外面專賣韓式炸雞的店家,但是能夠在燒烤店吃到這麼高水準的韓式炸雞,真的已經幸福到不行

韓式炸雞


*海鮮煎餅(熱炒類)

明明我來的是一間韓式燒烤店,怎麼每一樣熱炒都那麼有水準!

像這一個韓式煎餅,外層也是非常酥脆,整體香氣也很足

海鮮煎餅2


*韓式炒泡麵(熱炒類)

韓式炒泡麵可能是因為我沒有愛一上桌時就品嘗

當我在吃的時候有些涼掉了,因此在這邊不特別說我的食用心得

若你有興趣,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韓式炒泡麵1


啾哇嘿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交通: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

電話:02 2752 2653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3:30

啾哇嘿呦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